(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火鍋吃到飽宜蘭 新聞來源: 魔方網「小心你的大腦!」

空中忽然出現一聲怒吼,震天動地!

發生了什麽事情?

如此具有威懾力的聲音究竟來自哪裡?

原來,這是獅王尼米安給敵人的預警!

G妹遊戲旗下改編自最人氣原創漫畫《血族》的吸血鬼題材RPG手機遊戲《暗夜血姬》即將推出新版本「公會の戰鼓」,新版本中除了眾多姬友們期待的公會外,還將出現來自雷霆之巔的獅王尼米安!

雷霆聖獸 傲世而立

擁有嗜血利齒和威武體格的獅王尼米安,是來自雷霆之巔的聖獸,其刀槍不入、力大無窮,一聲怒吼,有如狂風暴雨,撼天動地!在希臘神話中,獅王尼米安是宙斯之子--大力神海克力斯最艱難的考驗,海克力斯使盡全身解數,才將其制服。為了彰顯大力神的功績,宙斯將尼米安升上天空,讓其成為獅子座的守護神!

巋然不動,我就是王者!

【image2】雷霆聖獸--獅王尼米安

情報預告 有蘆竹安格斯牛肉雷慎入

身為雷霆聖獸,獅王尼米安的輸出傷害可謂是相當可觀!出自於獅王鐵血嗜戰的戰鬥天賦,在回合一開始,便以生命流失為代價,換取高趴累加暴擊傷害,成為戰場最狠的輸出戰士!雖然獅王在戰場上用生命在戰鬥,但也不用擔心它因此早夭,當獅王發動必殺技時,其生命值將自動恢復,同時下2次攻擊必定出現暴擊!暴力天賦搭配回血必殺技,這根本就是作弊吧!

獅王尼米安

遊戲中形象

角色職業

法師

COST

13板橋燒烤推薦

稀有度

SSR

角色屬性



必殺技

「明鏡止水·Ⅲ」:恢復自己的生命,並使得下次2次攻擊必定暴擊。

天賦

「獅王利齒·Ⅲ」:成長獲得的屬性增加10%,回合開始流失5%生命,暴擊傷害增加20%,最多累加10次。

隊長技

「震懾·Ⅲ」:怒吼威嚇人形敵人,使花蓮名產推薦其傷害與防禦降低20%。

除了霸道的輸出能力外,當獅王擔任隊伍隊長,且戰場上遇到人形敵人時,會發生非常有趣的事情喔!因為藐視愚蠢人類的獅王會用怒吼威嚇人形敵人,使其傷害和防禦降低20%,一下子就成為了手無縛雞之力的獅王盤中餐!

情報有雷,小心被炸

來自雷霆之巔的怒吼:小心你的大腦!

G妹遊戲旗下吸血鬼題材RPG手機遊戲《暗夜血姬》即將推出全新版本「公會の戰鼓」,來自雷霆之巔的獅王尼米安也將同步登場喔!大家要小心你的大腦啦!

趕快下載《暗夜血姬》,一起為吸血鬼而戰!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了解:

《暗夜血姬》專屬臉書專頁:

《暗夜血姬》正式官網:

測測你是《暗夜血姬》中的誰:

G妹遊戲:

G妹遊戲臉書專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5

雲林中秋烤肉食材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林志平忱矣申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