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教育局昨起一連兩天,邀請125位公私立國高中職校長,在淡水商工舉辦校長會議,校長們共連署提南門市場快車肉乾地址出包括降低公立高中職班級學生數、放寬完全中鶯歌 火鍋料宅配學員額等4大議題,教育局表示,沒有預設立場,將待今天會議充分討論後,再評估研議。

名產 基隆十大伴手禮

其中,29位公立高中職校長提案「調降班級學生數」,這不僅應考量少子化,也配合12年國教的多元靈活特性,可望提高教學品質。其次,部分校長表示,新北市升格後為落實「在地就學」,積極增設完全中學,但也讓部分學校感到人力吃緊,希望明年、107學年度起能補足高級中等學校教師員額。

另外,高中教官2016年起遇缺不補形成校安漏洞,校長提案,希望開放校方以聘用警衛、保全等人力加強維安;以及高中祕書職位比照主新年禮盒組管最高發給7千元的主管加給等。教育局表示,4大項連署提案將於今天議程中討論再評估。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表示,依《高級中等學校教育法施行細則》第7條規定細則,高中每班學生人數以45人為上限,新北的每班40人符合規定,不排除漸進調整,維持適切在地就學比率;至於完中員額放寬,也待考量本市財源通盤審慎衡酌。校長會議採開放空間形式,打破以往校長被動「聽講」的會議模式,由校長自主提出議題,彼此互動、交流討論教育發展的核心議題。(中國時報)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林志平忱矣申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