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送禮推薦

在這個從降溫迅速變為速凍的季節,無論穿多少衣服都抵抗不了寒冷時,頭一次覺得北國的冬季,變得非常不友好。直到看到牠緩緩的從林海雪原中走出來,身後跟著幾個裹著大襖的鄂溫克族人,夕陽暖暖照射著結著冰晶的樹枝,牠抬頭,抖了抖犄角上的白雪。那種從內而外被治癒的感覺,溢於言表。

根據時尚旅遊報導,牠不是那隻給聖誕老人拉雪橇的魯道夫,牠從呼倫貝爾來,從大陸鄂溫克族來...牠們性情溫和,易飼養放牧,覓食苔蘚等野生植物,適應於大興安嶺高寒地帶繁衍生息。牠們的毛色有褐色、灰白色、花白色和白色。

北國之冬。

『鄂溫克』在鄂溫克語中意為『住在大山林中的人們』。鄂溫克人是在300多年以前從列宜蘭燒烤推薦年節送禮禮品拿河一帶遷到額爾古納河流域的,當時有700餘人。bbq 烤肉食譜

在列拿河時代,他們就開始馴養和使用馴鹿,後來由於列拿河一帶獵物少了,他們便順著石勒喀河來到火鍋食材推薦了大興安嶺北麓的額爾古納河流域。大興安嶺天上的飛禽、地上的走獸、水中的游魚成為他們的衣食之源。

馴鹿。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林志平忱矣申饞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